泩哥.

想写文想画画想打游戏

写给所有姐妹的



我知道,这是一场盛大的赌约。


过了这么久,我想我们也算是什么都经历过了。


我们迷茫过。


迷茫过我们所做的到底是不是正确的,迷茫过我们眼中的他们是不是真的。


我相信不只有我一个人害怕过,害怕这一切,仅仅,仅仅只是个巧合罢了,仅仅是个营业罢了。


但这也过去了。


因为很多很多事情是瞒不住的,藏不住的,也忍不住的。


我们被黑过,被骂过,背过锅,经历过很多不好的事情。也看见有些姐妹说已经待不下去了,她们要走了。


我想说,我们疼!我们很疼!但还好,我们伤惯了。


Be还是He


时间能告诉我们


我依然相信,他们很好,一直都很好


我自己也想过,要是某一天他们公开就好了,他们真真正正在一起就好了。


或许,他们也在等待一个时机,将答案告诉我们。


也许是明天,也许是下次同框,也许是再次合作。


我们谁也不知道。


但我相信这个夏天不会完结。


所以,我愿意等。




这就是我的赌约


一起吗?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搞得我像传教不传销组织一样]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25)